
Json Work
星期五 04:30
INTC收盤有乖乖地跟著費波納契走,讚讚(heart).. 費半則是很扯的最後15分鐘一副要去碰38.2%碰然後又沒碰到,最後也不收在50%或中線. 夠丟猴..我喜歡! xD 今天只留倉了1/3 INTC.. 現金仍保留4.5成. 做的保守點頂多是少賺些..細水長流比較重要.. 話說為了繳房子的頭期,近期退了許多資金..今晚看到費半漲這麼多, 真是覺得賣股好心痛啊啊啊啊啊.. anyways 希望版友們今晚美股都有營利入帳! 賺大錢,夢好夢! https://www.cmoney.tw/forum/article/179995302
1
0則留言